+ Taipei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60號10樓之3

TEL 02-2321 4886

FAX 02-2322 4885

iadesign.tpe@gmail.com

+ Kaohsiung 高雄

高雄市鳳山區復興街28號6樓

TEL 0952-319 829

iadesign.tpe@gmail.com

 

20151028094917eOr1

+ Vision 公司願景

 

荃巨設計事務所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精品設計事務所,專注於設計與生活風格營造。受到創始人擁有國際背景的啟發,我們的願景是致力於將全球的視野及最先進的設計方式注入建築和設計專案中,同時也將其融入到公司文化。荃巨設計的服務擴及全台,作品涵蓋各種專案類型,包含住宅、商業、飯店和零售業。在這些專案中,我們始終秉持著CHANGE BY DESIGN的精神,相信改變從設計開始,強調從人的角度出發,注重創新和品質,從而為客戶創造出卓越的設計作品。

201510280949114L30

+ Philosophy 公司理念

 

在荃巨設計,我們的理念不僅僅是為了美觀,更是為了滿足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我們自豪於充分瞭解並能詮釋客戶的審美和日常需求,使設計反映個性、生活風格、品味及想望。透過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和喜好,CHANGE BY DESIGN 創造更好的空間體驗。對我們來說,設計不僅僅是一種工作,更是一種情感和態度。因此,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為客戶打造專屬於他們的理想空間,讓他們能夠真正感受到家的溫馨和舒適,辦公空間的專業和高效。我們在每次的專案上進行不斷地探索、創新,提出兼具功能及效能的創意方案,讓每次的設計都像是一場饗宴,帶來非凡的成果。